釋放,我認真的想要釋放。

現在的時間一直很平穩的走著,心情也不高不低的持平,
可是我知道,這樣的生活很美好。
很不錯。

一直以來習慣的隱匿,我知道我有多拒人於千里,那真不可愛。
可是沒有辦法,大概是心裏某個區塊在作祟吧,
不知道這遲來的放鬆來不來得及,挽救自己枯竭的靈。

微笑真的好,當我常咧嘴時,世界也跟著美妙起來,我想跟著它旋轉,也許真的會冒泡也說不定。
跨過這麼多個年頭,相較於其他孩子,我真的枯竭很多,我的世界成長的有點緩。
學會付出也是這陣子的事,因為我想要珍惜,珍惜跟夥伴間的所有。

果真,付出就有收穫,我收了好大一籮筐。
放鬆原來這麼簡單,就從這裏起頭了。
Let it be , and go 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