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風,吹啊吹的,好祥和。

在午後,好久沒有緩緩的走過大街小巷,緩緩的,好像停滯了一樣。
什麼都停了下來一樣。

吸著空氣裏的味道,大口大口的,
其實有點驚人,那味道熟悉得讓人難以喘息。有點想家。

真的是秋天了耶,一陣陣的風吹得人很舒服,但卻涼爽得有點畏懼,我想我還是不喜歡劇烈的轉變。
秋天後,馬上就要冬天了。
記得在南部,秋天的生命是很短的,或者,冬天也不曾真正來過。
還是充滿著陽光好。


我喜歡大家擠在一起的感覺。
就像是手拉著手,跟大家一起就可以毫無顧忌的大聲耍賴。

所以我拿著三塊錢,換來一陣歡樂。
你們笑了,我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