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筆下的『蝴蝶飛了』,風格很獨特。也很貼切。
(圖也很厲害)
我是指,跟我的一貫白目作風很貼切。

裏頭有些東西很嚇人,因為那就是我想說的東西。

親愛的,我是那麼的愛你們。
可是,我是那麼的不能夠輕易說出那幾個字。


最近很容易顧忌。
『顧忌』對於我而言其實很惱人,畢竟我對旁人是那麼的不以為意。
但我很愛你們,於是學會了顧忌。

可是終究,『顧忌』依舊惱人。


『如果傷害我對你有什麼好處
我願意犧牲
問題是
傷害一個人
對你到底有什麼好處?』 ---- 文 ◎ 大S


這些話,就像是刺猬的銳利武器。

可能,我知道沒有人會刻意地去傷害別人,我們都不希望是隻刺猬。
但這些話,有時候很正中下懷。


我熱愛生命,正如同我憎恨世人一般。
對,就是這麼樣的矛盾。

很愛你們,我親愛的寶貝。

彼得潘那雙翅膀被扯下之後,怎麼辦呢他?
我懷念那些童音的。

伊伊呀呀的那些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