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想揍人,
可是說著說著其實也還蠻ok的。

我跟阿提那說:
『為什麼有些事情那麼殘缺,世界不是那麼美好嗎?』

而她說,她好像有點懂那殘缺。

『為難了誰啊到底?』


不爽。
最近常常對老天爺發飆,然後阿提那卻說羨慕我的什麼都沒有。
你懂個屁啊,老娘的痛你看的到才有鬼。



然後豬給了我一個測驗,看誰對她熟。
總分160,而我得了50分,看看這分明想要阻斷我們繼續熟的緣分。

不過我覺得我的回答很帥:
『沒辦法,我們空窗期太長了;
總是要等熟一點啊,你這麼快就要測驗我,多讓人傷心啊。』

慢慢來啊孩子。


於是我笑了。
真是很奧妙的這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