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的時間比較多了。
所以放鬆了。

穩定的不只是生活,還有心情也比較安詳。
計畫,照著走。

單調的步伐,沒有什麼絢爛的高潮迭起,也沒有多少時間去觀望什麼。
現在,有了一些時間欣賞沿路的風景。
也開始,找了書回來看。

那種感覺失去很久,直到最近才漸漸悠然起來。

書很厚,我捨棄了一些第一次找的書。
也許它們很有用,但是我提不起精神去跟它們攪和。
於是慢慢的,還是跟倪匡的衛斯里還有張曼娟重溫一下舊夢。

慢又安靜,我喜歡這種滋味。

之前累啊累的老是被電視牽著走,即使現在還是很愛它。
緩緩開始著,到附近亂晃思索。

好像一切都很慢,其實它默默在競走。
這樣夠不夠我揮霍?想啊想的覺得沒有什麼是太多。

什麼飽不飽和?
就算不夠精采我也覺得暫時沒那個必要,讓一切過於緊迫。

有一些空白,單單留給自己就好。
說得白話點,就是懶人的說詞而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