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那天是個很糟的狀況,我是說我去新莊看獅子跟熊玩耍的那天。
很糟,但還蠻好看的。

舟車勞頓的到了新莊,我左看右看還是覺得它比我家鄉沒亮多少。
重點是,那個299司機很注重安全,讓我們就算很早出發他還是可以比球賽晚到。

然後,我錯過了嘟嘟的第一局。
更淒涼的,我家嘟嘟他大牌的只上場兩局。

那,我到底去幹嘛啊!


但還是得說說好話。
其實整場比賽很刺激的,你來我往的很驚悚,阿嘟三振得很帥,但他下場後就整個大失控。
總之,我只能說熊群真的很不能惹啊。(尤其是他們的加油爆炸團)

離去前更大牌的陳sir讓人很窩心,他還揮手ㄟ我的天啊。
然後我就尖叫了,我可是青少年群中的老人家啊,這樣回想起來還真尷尬啊哈哈。
橘色的嘟嘟上車的很迅速,而且黑鴉鴉的那群奸詐的工作人員根本就自以為捍衛武士弄得我們很不開心,我們是理智的老人家好嗎,怕什麼啊。
後來我才知道,他很愛史奴比。早知道我就一整套加框護貝捧去他面前。


其實很好玩,不過新莊也太遠了吧,下次還是乖乖到天母就好。


熱血啊,因為他們太有趣了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