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也來罵句髒話吧,這些夠賤的雜七雜八。

幹。

倘若不是絕對必要,那就是尋人開心了吧我 想,
所以我傻。我被狠狠的耍了。

爲了什麼所以趕東趕西的不想讓人失望,然後得到了什麼我居然什麼也不知道。
義氣,不就是可笑的義氣。
所以像呆子一般癡癡的聽著嘟嘟聲。


爲了拿回阿白,狠狠的等了大半年。
什麼樣的心態可以變成可有可無其實也不是很在意,但現在呢?一整個笑話。
如果真的有當一回事,我想也不必在這裡鬼叫了。


我很傻,只肯傻一次。
何況,你們是哪位啊?


虧欠的解釋我等著。



一整個靠盃。
做不到的就請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