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奪這遊戲我想一定有它動人的地方,否則在女人的世界裡不會成為那麼有趣的戲碼。

anything,真的是有人搶就珍貴了起來。
我也覺得蠻好玩的有時候。

目前我沉迷於搶奪小孩子跟狗兒們的目光,硬要他們眼裡有我才行。
我想我不是幼稚,而是樂於研究純潔的靈魂。




所謂物以稀為貴,喔嗚......我倒沒有要物化什麼,
只是呢我想我會放手吧,倘若真有那個需要抉擇的時候。

或者我會執意,要是體貼的笑容是投給我的話。
那,也就不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