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對我來說是個吃大虧的月份,我認了。

不少說不出的委屈,
壓著壓著也就該是生病的時候,
狠狠的,這場有點莫名的大感冒的來臨,我想它有意無意的轉訴著些什麼。
還好,沒什麼病是好不了的我想。

被什麼追著跑,很多針緊扎著的這時候,
唉呀笨孩子,到現在居然還是弄不懂究竟是那兒出了問題的我,
說不出的豈只是委屈。


還是會想起,一切都還很清晰的時候。
那乾淨又明亮的,漂漂亮亮的良知。

無奈的想到,原來已經身在囹圄而不知呢。
當開始跟著說出髒話的同時,才恍然發覺自己也早踩在原本嗤之以鼻的污水之中了。
原來,同化得那麼快。


最害怕綁手綁腳,everything。
整個八月被針扎得很過癮的我不禁也哀嚎出聲了我,疼得很。
得高分很難,而我卻只想平安達陣啊。
但往往的,總在最為難的時刻發覺,獨自站在自己這一邊左盼右望卻瞧不見夥伴的到來。


隱忍著,發現堅強是種真功夫。
我銅牆鐵壁的,全身上下都真的不得了。

我也該學學,那被請求容忍的淚水了。
反正八月也盡頭了它。



喔嗚......還是有好事的最後,

阿明的電影邀約讓此時微小的我好感動,我喜歡媽媽咪呀。
那孩子真是深得我心啊寶貝。


就當作是倒垃圾的一晚吧,我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