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是投名狀。
唉呀真是很悽楚的一個故事,這裡我看到了二虎。





每個故事都有個人物是突出的,而我看到了傻氣執情的趙二虎以及,赤裸裸的龐青雲,赤裸裸的人性。
姑且不論劇本與歷史,起碼人物鮮明的讓人啞口了。


義氣,也很易棄啊其實。(so cold)
老實說也沒有好說什麼深不深度,純粹就是一個故事一些大場面,以及情義。





在我狹隘的眼裡,比較悲傷的地方在於,
二虎的死去在他全然未覺被背叛所包圍下,其實是幸福的。
最痛苦的,也只是那自以為恍然大悟的姜午陽。


終究,是同死。
也算是一種圓滿了吧。整個結局也走向比較符合社會道德的那一面。
龐青雲後悔了沒,其實也不重要了。



媽呀好傷感。
太沉重了這一切,何苦為難自己呢我。老看一些痛苦的東西。
可是我看不懂功夫熊貓啊。我試過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