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樣子的,與不成形的,
無論如何都還是得走下去。


這陣子過得很自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想碰的就停下步伐,但憑真心。
快慢之間,我企盼一個balance。



這陣子,光陰的故事讓我笑笑哭哭,
孩子們單純的快樂與痛苦,讓我笑得很張狂。我們不都這麼過來的嗎這些鄉下人。
長大後的複雜啊,說多了就太矯情,我們不就還站在糾葛萬千的交叉口嗎。
然後才發現,故事越完美,鼻酸得更徹底。

好像是不變的定律,太靠近真實的故事總是有著閃閃發亮的魅力,
我很喜歡,儘管也delay太久了我的步伐。
也驚覺,某些感觸只能一個人靜靜體會,沒辦法同人講的。我真的很自我。



喔還有,最近比賽開始也很吸引人就是。


沒了。我虎頭蛇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