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之所以流水,是因為它亂七八糟到無從劃重點吧。
這是一篇流水帳喔千萬記得,完完全全沒有什麼可以追究的我深切的覺得。


話說事出必有因,所以就從那照片說起,
那是張我垂涎已久的T先生俊俏照,看著它我以為世界都美好起來,任何路人都可以變的好帥的。
我想,美好事物的產生呢是應該有點什麼改變的之於我的生活,積極是件好事

於是,
某個有一天,當那張被帽子壓得很低的側臉出現在電腦的桌面時,
我暗自發了誓。
我說,我絕不墮落了。

每天每天要發了狠似的刷牙,
理所當然的要早睡早起,精神飽滿的面對everything,
笑一下,開始列出一天要完成的五件事(起碼啦,我志氣比天高啊)
然後發一下呆,接著按下play鍵。
then,絕對絕對不可以亂發脾氣,就算遇見了可怕的大魔王也不可以對他兇。

這樣的完美的一天一直存在於我理想的偉大抱負裏,
多美好,永保清新啊我。





可惜出師不利的,第二天的一切就是慘到不可忍賭。
我大大的睡過頭。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懊悔,甚至到現在我還沒有辦法進行發了狠的刷牙。
and,甚至到半夜的我還在大吃大喝。
媽媽咪呀,打死我算了啦。


最終還是得找個法子收拾殘局。
T先生依舊躺得好好的,在他消失在我桌面前我還是必須重拾戒心哪。



p.s.
1.今天對tina的攻勢宣告失敗,我跟魚夾尾無比喪志,甚至到了垂心肝的田地。
2.Stone好久不見了,你還是好可愛,依舊紅通通的蘋果臉,最惹我開懷的是親愛的你眼裡依然只有我一人哪阿哈哈。

It’s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