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掉了佈景,讓藍洋洋的夏日繽紛灑上心頭;
這樣,果真艷陽高照了呢。

也換掉了空空如也的行事曆,重新補上了紅藍綠,
也許,按部就班的就把路好好的走下去。


時間哪,
一年前的課程也是在這艷陽高照下讓我丟掉的,
要接續下去總要點勇氣,我要吸飽飽了再大步一跨。
不可以,再渾渾噩噩下去。


換個方向,世界果然長的很不同。




最近看《星空》,
幾米繪本用色總是飽和到令人眼睛發亮,是他想給人無比正面力量的表現,
看著看著,居然沒用到想哭,真是笑話了。

畫畫真的要天份,故事劇本更是要觸動人心,
我無比感慨,感慨到痛哭流涕啊。



喔,回歸主題,
8/8開始,
在華山創意園區有幾米星空特展The Starry Starry Night,
可以看到幾米原作以及幾米與一些藝術家的合作,
由各個角度去解讀《星空》以及延續。


無論如何都很誘人,我要騎著鐵先生去看〈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