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生活中充斥著太多乏味,可能我也厭倦了自己的不求上進,

因此,
想要一點改變,一些轉換,以及一種可能。




對於工作,有太多有苦難言。
好像追究到了最後,就只能說是一歩錯,歩歩錯。

我不能太不公平的說,這些日子全然苦不堪言、一無所獲,
是的確有學到一些東西與經驗,但那終究與我付出的光陰與精力劃不上等號。
我知道,那都不是我要的。


所遇非人嗎?
也不是這麼說。

在這個隨時會被淹沒汰換的年代,
已經不能代入古代的那種簡單思考邏輯,也無謂什麼『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的。

或者,
樸實的過去,才會充斥著幸福與知足。



這一次我找到說話的人,是幫主。

幫主單純善良,真實的不得了。
她說得也很中肯,全然的給予旁觀者的意見與解決方式,
我氣憤,也謝謝她沒陪我一塊憤怒。


我們明白什麼也改變不了,只好慢慢的找出路。
魚及我,早就很透徹。



這次幫主依舊還是要我搬家。

山不轉路轉,果然這次我嘔心瀝血的看盡了租屋版。
的確,開源節流總得有個方式。

然後幫主也還是要問到基金。

她說她都開始賺了,那我到底還在幹麼?
我知道啊其實,一直妄想著依賴別人就可以也跟著多金起來,多不靈光。

所以啊她說的,我照做。
我會上網看,我會自己思考,自己做主的。

我不再不痛不癢了。



2012年來臨前,
我要想辦法創造機會,思索可能。
畢竟,現代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