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南台灣啊,您的熱力真是無遠弗屆,

回家的第一天,我的手臂手背全起了小疹子與腫塊,

噯,原來我真是嬌貴的過敏兒。

 

站在原野中(是的,我正是住在荒煙漫草中的小茅屋中,有沒有很想鑽木起火啊)

空氣新鮮得不像話外,火紅的太陽更是氣燄高漲的噴射著它的怒火,

所以說,我的手不該舊疾復發嗎?

 

 

六月十九,

一個對我很重要的日子,也幸好我可以趕上,儘管後來還是與計畫中的時間偏頗了一點點。

也謝謝你,讓我毫無疑慮的證明你就是你,並且一直沒有離開。

 

 

最後,讓我得意一下下,

我的睿智很驚人,我的沉著也很傲人,哇哈哈哈,

看不懂沒關係,反正這糊里糊塗的一篇也不是要給人看清楚的。

 

 

總結;真是開心得不得了的幾天。

 

P.S. 名言一:機會來了絕不輕易罷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