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擁有各種情緒自我消化的能力,以各種姿態〈型態〉展現出五感。

很堅韌且神奇,我從不懷疑生命的碩大。

 

有果有因造就了結構,萬物的結構、干係。

我無意那麼灰暗的追究這些硬梆梆的文字意涵,只是剛好又想起了事出必有因幾個字。

 

 

好一陣子了,當我陷入思考時總會想起王偉忠先生的話。

 

那天康熙來了節目裡〈好吧,我徹底是個電視大人〉來的是偉大的王偉忠先生與崇拜王偉忠的趙正平先生,
聊到的話題好像是對於一個陌生領域〈或事件〉自己是否能夠掌握之類。


趙正平先生對於事件的處理每每做的是最糟的打算,或者先有了壞的念頭,不輕易抉擇;

聞言後的王偉忠先生笑了一下,一點也不神祕的說著自己來自於一個快樂的家庭,於是正面樂觀。

 



 

鏘鐺!

唉,還真是重重一擊。

 



在快被失落淹沒的我,其實只是本能的想讓遺忘霸佔並摧毀內心的空洞吧,

然後,嫁禍於那遙遠的因啊。

 




現在啊,

我是否還有能力用文字以及圖畫?

我還知道什麼是感動?

我還能如同國中放學時輕快的頂著秋意徐徐的涼風、好滿足的吸著田野裡乾枯的稻草香一路騎往家的方向嗎?

我,還能像我一點嗎?

 


其實有點疲倦,我連輕快的句子都丟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