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每次啊就有那種時候,拿著筆看著那種斑斕的色彩畏畏顫顫的無從下手的時候,
就想狠狠的、發火的甩開筆大吼,

『老娘根本就不喜歡畫畫,幹什麼用這種低劣的手段對付我啊,去你的!』
然後帥氣的把顏料灑在白板上接著抬起下巴噴著氣。



但我也只敢小小力的拋開筆,開始發呆。
(因為筆很貴,然後我又不夠有種)


放空了一下,還不就得默默回神默默撿回筆。
專業啊,是要有深厚的底子撐著的,我並不是不懂。




也一直要往前,儘管老覺得填塞了太多不應該的鬼東西。
總是過活啊,也只剩這些日子了。



工蟻是有規律的繞著圈轉,但我不是個勤勞的孩子。
所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