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該死的我。


躊躇了很久,終究還是選擇了捨棄自己。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這道理我花了目前算來的大半輩子去摸索與荒廢,終於現在懂得很透徹。
我清楚,於是我沒踏出去。

一切都還好,心情放得很鬆,
畢竟是源自自我的抉擇,所以一切都還好。

才發現,那陣子心情壓得人神智不清,什麼事都掛不上心底。
只想逃。
現在承認倒也不算懦弱,我等著下一回的挑戰。


安安靜靜的,就像是假期般渡過了長長的一假。
安靜的看著電視聽著歌。




很喜歡黃美珍翻唱的「緩慢」。
她可是我心目中的前三名,但這不是重點。

很簡單的歌詞,就字面上來說吸引不起我任何的想像空間。
但從她沙啞充滿power的嗓子出來,就緩緩充斥著一股淡淡的感傷。畫面也鮮明起來。
Kevin說,Beyund的音樂本來就很有魅力(他驕傲的連下巴都抬高了呢)
不過啊我就是喜歡美珍的味道啊。哼。

然後就有了感觸,以及想像空間。
好久沒有東西了,想來可以好好寫一寫。


嗤,我說話好矯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