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記起一句歌詞,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 你回來那就好了」




那樣的情節不是我的,但的確就像個貝殼。
也不曉得藏什麼。

始終都帶著笑,也會開懷大叫,但都是背對著。
這麼樣的要熟不熟。



有意無意的東西,好模糊。
一個不好,或許也就這樣砸掉了吧。

那麼,就讓我來吧。
努力的擠出幾個字不難吧,不過就是一團勇氣,難不倒的。

縱使總是攪得一團亂,我的強項不就是搞砸麼。唉。



悽涼的是,我是顆抿著嘴的貝殼。
撬也撬不開啊。


沒事的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