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雲煙的這種說法,一向我都只當作紙上的一種誇示,
沒想到這回倒是用上了。

不過浮誇本來就是我的絕活,打從標題上那摯愛與哀愁可以非常輕易的看破吧我想。
喔嗚,對的它們指的是我親愛的棒球。
而那強烈激情的用詞在在代表了我的憤慨啊寶貝。



時間真是歲月如梭啊,
嗯對的我最近自以為很投入文字的世界於是乎很愛亂套用成語。

想當初,是四年前四年前......打自無知的我開始看懂了棒球遊戲開始,
我就情不自禁的投入棒球的世界瘋狂打轉,
然後自以為是,棒球小達人。

直到現在還是很愛棒球啦,我承認我的標題聳動得讓人想揮拳相對。
But大環境隱憂很多倒也是鐵錚錚的事實。


說回奧運這件勝事,
我想最令我不甘的不是一勝難求,而是得到錯誤的資訊錯過中古大戰,
導致而後的比賽看得有氣無力,根本一整個恍惚。


所以會扯到轉眼雲煙,其實就是罵自己毅力也太薄弱,熱情也低潮去了。
Maybe是太懊惱記錯時間氣到想問自己到底在搞什麼吧。
喔嗚,還有我連開幕也錯過了我這笨蛋。



第五名ok的。真的。

很多很多的精采都收在眼底,國際賽不知怎麼就有種很感人的氣味。
我喜歡跟著大家一起咒罵眼睛狹長到像馬尾綁太高的白白鬼,還有灰衣忍者部隊,紅螞蟻們,甚至一大票黑黑的。
不管怎樣我就覺得我們的隊服很挺嘛。
然後投球與跑壘很帥的姿勢。

唉呀我還是會到球場去挑戰極限的。總歸。




喔喔嗚,奧運射箭與跆拳也很帥,雖然我看不懂跆拳裁判憑什麼一直打叉。

還有跳水跟體操,一向都是我的奧運重點,
可惜今年太難捕捉撥出時段了。我老是在玩懊惱的遊戲。


ok,掰了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