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my life now。




喔這是用手機拍的我家的屋簷,露出些微的星光,
個人覺得風情無限哪。


重點重點............
有了鐵漢柔情之後,我承認我開始過著偏向有機的那種健康生活了。
喔嗚,鐵漢柔情是我的腳踏車,它是我的新夥伴。

這一點小改變,
每天下班會多繞一下,享受一下秋夜的涼爽,還頗愉悅的倒是。
而就在休假的前晚,興奮到過人的我默默的掛上耳機騎著騎著甚至到了松山機場。
不累耶其實,也許路途也稱不上太遠不過還真舒服呢夜半的獨遊。


好吧我承認當初買車的衝動不過是為了跟隨都市人的流行,自以為時尚的浮華個性在作祟。
可是很好玩喔,緩慢的速度卻到達更細微的角落。真不賴。



真是個拉風的健身方式。I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