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路的林蔭小徑,大半夜的很嚇人。 還有,當時的月是勾的,很美很美的那種勾。




轉眼間,
秋天到了,冬天也不遠了。


於是乎我與小鐵的夜晚也漸漸顯得行單影孤了。
不過話說回來,從來也沒有外人加入我們的團隊啊可不是,
還真是,秋風惱人。我多愁了。


騎著騎著,繞了一大圈社區路線,
新發現的地圖讓人心滿意足的想大叫,的確不是咻咻而去的摩托車可以比的呢。

這樣的夜晚還不賴,只可惜懶洋洋的我好久才能來上一回。
也得說,小高和魚夾尾也耗了我太多青春,好吧愛玩的我實在也該被罵罵。
因為寂寞,於是依偎。

都是這樣的。人生啊。





安於現狀,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