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真心說話的人。

That’s,我對Leo說過,而他最近丟回給我的。



真心說話,與說真心話,是截然不同的我覺得,
而我們要的是什麼,也許各有所指。

我當時需要的,是一個能真心聽我說話,讓我安心說話的人。


安靜當個聽眾就很難了。
大多數的人習慣傾訴卻又關起耳朵。


在某些時刻,我承認有時候還是不免嘻哈一陣企圖緩衝點太僵直的氣氛,
然後讓那個只想好好宣洩一下的人氣到爆炸。
又或者,我放空。

或者在我需要說話的時候,就無法好好的說好那些情緒。
好像都這樣,樣樣講求時機(笑)。



唉呀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呢?
(亂發牢騷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