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我會順順利利的。

這些日子忙碌也充實飽滿,加上幾番的情緒大起大落,轉眼也過了2008。
也許庸碌中無力,可能閒暇中無心,反正這兒閒置了多久,我的心也就不清不楚了多久。



首先是跨年,煙火的事我也記不得了。
倒是多了一些朋友,一些默契。

喔喔,還有還有在散後的清粥小菜之行讓我認出了眼前的劉軒。
不過倒是沒想到會在那種情況下碰見我的心上人。阿哈。



然後不斷的忙亂、玩瘋了秩序。
上帝懲罰性的讓我丟了手機又得回了手機,我想祂看不慣我們夜夜笙歌又賭性堅強。但總歸祂還是神很好的歸還我了。

還有隱形眼鏡,掉了左邊又來了右邊,分明在尋我開心。
剩下的總還是湊成一對,ok啦我接受。



接下來可真不好玩的,我跟死神打了照面。
老實說『莫急莫慌莫害怕』還真是真理,當時也不知道急什麼,而當洗手台碎片劃破我的手,我以為自己完了。

手臂上那道我無法輕易看到的傷,讓我深深的體會到生命的既堅韌又脆弱,
後來想起,總是怵目驚心,也驚覺當時的自己離死亡能有多近。

還好,我是還活著。



也慶幸,當時很冷靜。
冷靜的處理自己,冷靜的求救,冷靜得讓自己都吃驚。

很幸運,有這些朋友幫著我。
幫我等我陪我,一切都很窩心,因為有你們。
容許我只能默默說了謝謝。



現在的傷口多醜陋,倒也沒什麼要緊了。
至少,苦難都過去了。

大劫小劫們,希望跟著這個聽起來像是專屬於我的流年,也在流轉中消逝了。
迎向美好的下一個年頭。





祝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