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一種很難解讀的現象,
我也很困惑。

歌聽著聽著,在歡樂無比的旋律中,
心裏頭突然出現一種,哀愁感傷又帶點微甜的感覺。

(是這首是這首:我的家庭真可愛
尤其到了『鵝兒戲綠波』時,我簡直激動得不能自己)

 

電視劇看著看著,嘩啦啦眼淚落了一地,
忽然好想,就跟著住進電視機裡面跟著角色們大喜大悲一場。

飯糰之家很好看。
雪莉哭我哭,美美哭我哭,
奶奶的鳳梨酥爬滿了螞蟻時我還是能哭,
乾脆,把未來幾年的都哭光光好了。

話當年:
修杰楷現在很帥,雖然我比較懷念他當初『石頭與美麗』中的木訥石頭。

 


『悲劇英雄』好像往往比較受歡迎,可是最近我比較喜歡喜劇人物。

『倪亞達』預告效果很好,我在笑得很爽朗的同時鼻酸了。
今天在市圖看著文本,一下子就睡著了。

原來那麼值得開心的事,倪亞達眼底的世界居然把我輕易擊倒,
唉,原來你是我的小小唐吉訶徳。

 


頭一痛就很愛亂拉西扯的怪東怪西,
這時候就連再好笑的康熙也取悅不了我,我忍不住大吼了句:

『到底有完沒完哪?!』

 

今晚joey跟我要了即時通,

我跟他說我有msn,即時通不太用,
年紀小小脾氣卻很高傲的他簡易的丟了一句:

『沒差啦』,


頓時我無語。

joey是我的小小忘年之交,是繼stone之後的情義朋友。
joey的表現總是在我的意料之外,我也不得不把他放在令我太吃驚的地位上,
也因為joey,讓我在某個帳然若失的片刻恢復了元氣。

唉我點個眼藥水裝哭好了,在這場哭得死去活來中,
他可是讓我笑得很得意的例外喔。

沒忘記我對你的好,算你識相,阿哈。

 

最後還是繞回來好了,近日很體會到哀愁的歌:

品冠的『我以為』
哈林的『愛到底』
徐佳瑩的『失落沙洲』
Magic power的『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Patty Smyth & Don Henley的『Sometimes love just ain't enough』  


另外,很清新的:

哈林的『無盡透明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