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計畫表告訴我,就寢時間是十一點半,
然後現在,我還在瞎摸。


十二點半,其實真要睡了,
只是一個問候(我同學說的),讓我十分好氣又好笑得忍不住想說一說。
好啦我真的是氣不過(意氣用事啊),然後卻笑得很張狂。


一個國中同學昨天在msn留了訊給我,
於是今天看他在線上我就把hey給丟回去。

我以為有急事,畢竟一直沒聯絡的。
然後他跟我說,他只是打個招呼。

其實我真的很質疑,也把我的問題問出口了: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

接下來我肯定他絕對根本不記得msn上會有誰,這也不是重點,反正人之常情。
可是啊,他的懷疑讓我癡呆了幾秒,當下就想把他封鎖,
他懷疑,難不成我是國中老師?!

 

其實還蠻好笑的,很感動我的國中同學們還都那麼純真深具喜感,
我的怒火也只是虛張聲勢,實在是,怎麼會這麼逗趣?


好啦,我記得你了丁先生,
你真的白癡得很好笑,不過我無意把一切弄僵喔,只是害怕你承受不了我的幽默罷了。
畢竟我是從小深受國外教育薰陶的人啊。(這個笑點我玩很久了)

 

還有,看看都一點了,
我的計畫表可不能兵敗如山倒,連一天都堅守不了。
再會,該躺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shin 的頭像
    charshin

    走著,過著......

    char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